嗯想跳槽于是投了简历面了几家
第一家
技术电面,基本对答如流,然后技术说没问题,之后会有 hr 联系我,然后我等了一个礼拜, umm ,什么都没有发生
第二家,昨天
技术这边应该没有问题(好像跟总监不是特别合得来,谈了一些大家都不是很熟悉的东西), hr 也过来谈了薪资,大约入职时间,最后我说看看工作地方吧(个人比较介意桌子的大小),然后 hr 也带我看了,然后走的时候 hr 说我就不送了,明天联系你,感觉一切都谈妥了啊,只差 offer 了
然后今天,什么都没发生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小号,现公司老大上 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