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windows 上的软件都是用什么 GUI 框架开发的,为啥有的缩放就模糊
mengyaoss77
·
Apr 12, 2017
· 127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35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 13 英寸的笔记本 1080P 开缩放,很多软件真的糊的不行,连微软自家 vscode 也是强行拉伸缩放的 。
不得不说腾讯在这方面做的还可以啊, qq 不模糊
网易云音乐就不行,强行拉伸。。
No Comments Yet
拉伸
模糊
VSCode
GUI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4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19:51
·
PVG 03:51
·
LAX 12:51
·
JFK 15: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