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用的摔碎屏要拿去修,然后发现周一上班要用手机打卡,希望先收个备用机应急啦~
大家有什吃灰的都拿出来吧~我是不挑食的好宝宝哟
大家有什吃灰的都拿出来吧~我是不挑食的好宝宝哟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slwl123 Apr 22, 2017
有个 lumia 520 联通的 要吗
|
4
yiqiok Apr 22, 2017 |
7
josephwalket Apr 22, 2017
@ZAN0029 可以借你一个 4s ,改天还回来就可以了,八号线自取
|
8
ZAN0029 OP @josephwalket bas64 解码 STIzMzE5NTY4MTE=
,靴靴~麻烦加下我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