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午骑车去几公里远的网点办理业务,到了那边看到就一两个人在等,想说看来办完业务还能去吃饭。
谁知道这个生儿子没 PM 的排号系统,只要有 VIP 排队,一定插在前面。我就这样傻乎乎的在那半个小时,看着一个 VIP 办完再来一个 VIP,直到上班时间眼看赶不上,赶紧灰溜溜的又骑车回来。
-- 草蛋,人穷连办个业务都没资格了。
-- 感觉到了深深的恶意
-- 厦门观音山支行,fuck you (留个 SEO 恶心你)
谁知道这个生儿子没 PM 的排号系统,只要有 VIP 排队,一定插在前面。我就这样傻乎乎的在那半个小时,看着一个 VIP 办完再来一个 VIP,直到上班时间眼看赶不上,赶紧灰溜溜的又骑车回来。
-- 草蛋,人穷连办个业务都没资格了。
-- 感觉到了深深的恶意
-- 厦门观音山支行,fuck you (留个 SEO 恶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