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ltchen May 18, 2012
擦。。。好猛
|
3
waterye May 18, 2012
几时突破1000美元
|
4
shao May 18, 2012
开盘才涨11.8%? 要是放在国内主板,不得了的市盈率啊。
|
5
vivalon May 18, 2012
跌回39了……
|
6
liaofeng May 19, 2012
跌破38了……
|
7
mozartgho May 19, 2012
http://www.imeigu.com/FB
我在猜这个交易日它到底能涨到多少?低于50%会让很多投资人失望的。 |
8
ichigo May 19, 2012
跟人民网比弱爆了
|
9
waterye May 19, 2012
|
10
shijian OP 继续关注
|
11
16love May 19, 2012
美国中石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