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 24 小时外卖热线
4008-823-823
麦当劳 24 小时外卖热线
4008-517-517
睡觉之前和起床之后,要记得刷牙和用漱口水清洁口腔
liuhk388

20120519 午夜俱乐部

  •  
  •   liuhk388 · May 19, 2012 · 451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15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每天对着电脑,眼睛受不了啊…
    22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Hyperion
        1
    Hyperion  
       May 19, 2012
    坐等 fedora 17... 跳票什么的最恶心人了!!!
    csimon
        2
    csimon  
       May 19, 2012
    刚参加完好朋友的婚礼,祝福他们幸福快乐,同祝v2ex人健康快乐…
    ichigo
        3
    ichigo  
       May 19, 2012
    还好吧,没了电脑我会抓狂。
    lackrp
        4
    lackrp  
       May 19, 2012
    让你们不用我写的,现在crash了吧,活该
    tomyiyun
        5
    tomyiyun  
       May 19, 2012
    赶脚V2EX最近越来越喧嚣了……
    kojp
        6
    kojp  
       May 19, 2012
    呃,明天集体出游。其实,我还是更喜欢一个人走走的好~~~
    @lackrp 心态不良帝 -1哈哈。

    @tomyiyun 同感,新面孔好多。
    romoo
        7
    romoo  
       May 19, 2012
    明天得先恶补 Git。
    lackrp
        8
    lackrp  
       May 19, 2012
    @romoo 你学会了教我吧
    romoo
        9
    romoo  
       May 19, 2012
    @lackrp 突然想起来现在是你们很好的压力测试时间吧。
    romoo
        10
    romoo  
       May 19, 2012
    @lackrp 我本来还想请教你 Git 呢…
    lackrp
        11
    lackrp  
       May 19, 2012
    @romoo 嗯,我们的后台还是很给力的,但是mobile app果不其然的挂了,但是我写的新版本就不会挂,那群白痴,不用我写的,现在看他们怎么办,就算现在更新版本,也不能及时推送到用户手中了,哼!
    romoo
        12
    romoo  
       May 19, 2012
    @lackrp 要淡定…
    lackrp
        13
    lackrp  
       May 19, 2012
    @romoo 版聊真贵啊,咱下次还是gtalk吧,乖
    romoo
        14
    romoo  
       May 19, 2012
    @lackrp 你难道不知道每帖只扣一次铜币吗。
    romoo
        15
    romoo  
       May 19, 2012
    咦…我错了…π_π
    lackrp
        16
    lackrp  
       May 19, 2012
    @romoo 不是吧,我已经扣了20铜了啊
    xatest
        17
    xatest  
       May 19, 2012
    学习UIView的布局中~
    qonco
        18
    qonco  
       May 19, 2012
    @Hyperion fedora党有节点否?
    cloverstd
        19
    cloverstd  
       May 19, 2012
    从 Gnome 3 到 KDE 4 然后又换到了 awesome 了。只装了一个 awesome + slim。awesome 有待学习,还什么都不会
    shanshuise
        20
    shanshuise  
       May 19, 2012
    擦,这么晚了都,建个博客熬到现在,杯具。
    Livid
        21
    Livid  
    MOD
    PRO
       May 19, 2012
    inviter
        22
    inviter  
       May 19, 2012
    的确是这样,电脑不能应用过度呀。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8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8ms · UTC 14:17 · PVG 22:17 · LAX 07:17 · JFK 10: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