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konia Jun 16, 2017 via iPhone
有时候一些词汇用英文表达更自然,更不容易误解
|
2
chairuosen Jun 16, 2017
不用切输入法
|
3
solee Jun 16, 2017
一直都是全英文啊。最近看了有用 emoji 做 commit 的,还有一套理论,好像还很合理。
|
5
solee Jun 16, 2017 |
6
libook Jun 16, 2017
|
7
Kilerd Jun 16, 2017 via iPhone
日常用英文,代码内 todo 部分用中文,怕的是回来重做的时候不能根据英文完美地还原当时的想法
坐等那些说用英文是为了装逼的人进场 |
8
happya Jun 16, 2017
用英文就是为了装逼的!!!不然呢?!!!
|
9
lyf362345 Jun 16, 2017
我们公司就有一个, ci 全是 fixbug, update, test 啥的全英文, 很精简
|
10
yumemor Jun 16, 2017
@solee 在私有 git 上一直用的 emoji 那套,感觉好萌啊! 哈哈 不过每一次找对应的表情 太麻烦了 ,我准备做一个 alfred,输入对应的关键字 就能直接复制到粘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