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手了一个 4G 路由器,准备外出使用,没网的时候办公还是可以的。
迅雷( DownloadSDKServer.exe)流量大户 QQBrowser 偶尔追剧 百度云,这个……额 小飞机 + chrome, 看油管
刨除娱乐外,其他的流量消耗,像微信 PC 版,office 同步、git 都还可以接受。一个 B 站 33 卡,1 块 500M 流量。30 天总计的办公流量也就 2G。系统(windows)消耗掉 4G (系统开启计费流量模式这个可以忽略)。一个月办公用 2-4 块? 233333。坐等一个月后上消费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