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基础:
英语比较渣,需要`英语 /程序开发`同步进行学习
初中的时候接触过`易语言`,现在会玩`Worfklow`,但玩的一般(感觉我的逻辑性可能不是很强,但善于尝试、学习)
意向:
想自己学习开发一个比较简单的 app,应用到自己生活中。
我在成都附近,谢谢各位!
英语比较渣,需要`英语 /程序开发`同步进行学习
初中的时候接触过`易语言`,现在会玩`Worfklow`,但玩的一般(感觉我的逻辑性可能不是很强,但善于尝试、学习)
意向:
想自己学习开发一个比较简单的 app,应用到自己生活中。
我在成都附近,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