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官网上查到这个地方叫做 Space ( https://support.apple.com/kb/PH25574?locale=zh_CN )
记得有段时间一个同事的电脑,鼠标 hover 到一个 Space 上的时候,会放大突出显示,能看到下面的名字,现在他的也看不到了。我的一直都看不到。系统是 10.12.6 了现在,仍然不可以。
有知道怎么弄的吗?
1
xjbeta Jul 20, 2017
10.12 改过显示效果 之前怎么样的 忘记了
|
2
complaxneoda Jul 20, 2017 via iPhone
我的现在添加是在左边,有办法调回来嘛
|
3
xuyuheng0905 Jul 21, 2017
系统偏好设置->使窗口按应用程序成组
|
4
ilaipi OP @xuyuheng0905 你说的这个不是 Space 区域的
|
5
ilaipi OP 像这种。原来是全屏窗口多到一定数量(我这个屏幕是 13 个),然后才会显示悬停显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