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anxin Aug 2, 2017
Dubbo 不是内部不用了么?这是要干啥?
|
2
wangdu2012 Aug 2, 2017 via iPhone
@janxin 你怎么知道内部不用了?
|
3
okboom Aug 2, 2017
围观下
|
4
Mogugugugu Aug 2, 2017
似的、官方说开始维护了、公司本来 打算换 spring cloud 了,他又复活了、不知道老大会怎么选择、
|
5
geekyoung Aug 2, 2017
好像同程在用 dubbo
|
6
acoder2013 Aug 2, 2017
为啥不用 Spring Clould 呢
|
7
lane3000 Aug 2, 2017
刚入坑
|
8
Presageee Aug 2, 2017
已经上了 spring cloud 的车了
|
9
microhz Aug 3, 2017
所以当初为啥放弃维护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