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XDA

[迫于媳妇压力] 出 iPhone 6s Plus,港版, 64G,银色,过保,无拆无修无进水,贴膜带壳无瑕疵

  •  
  •   XDA · Aug 27, 2017 · 231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22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那么,标题都描述完了,出了换红色 7 Plus 当七夕礼物,* [表情无奈] *


    闲鱼挂¥ 3288,V 友优惠¥ 100,¥ 3188 顺丰包邮

    Supplement 1  ·  Aug 27, 2017

    谢谢8楼的建议,那么,再刀100,¥3088包顺丰!

    20 replies    2017-09-04 15:26:05 +08:00
    appppap
        1
    appppap  
       Aug 27, 2017 via iPhone
    好惊
    hagha
        2
    hagha  
       Aug 27, 2017 via Android
    不是太清楚价格,但参考另一帖还觉挺高
    wuqizh
        3
    wuqizh  
       Aug 27, 2017
    可以搭车一台国行 全套 ipad9.7 寸 2017 新款 金色 WiFi 128G 吗 片纸不少 纸票都在的 99 新无磕无碰 带膜套 2699 元~
    XDA
        4
    XDA  
    OP
       Aug 27, 2017
    @hagha 你是说另一帖美版官方 128G,报价 3300 那个?
    不评论翻新与全新,但我这当时买的全新原封机
    SSREX
        5
    SSREX  
       Aug 27, 2017
    兄弟,你卖的便宜了!你媳妇会惩罚你的!
    XDA
        6
    XDA  
    OP
       Aug 27, 2017
    @SSREX 哈哈,她只关心什么时候能用上红色 7 P,至于旧手机卖多少钱她根本不关心~
    SoulSleep
        7
    SoulSleep  
       Aug 27, 2017
    持币等 iPhone8 送媳妇....

    这时候送 7 不会跪榴莲嘛?
    colordog
        8
    colordog  
       Aug 27, 2017   ❤️ 1
    卖的永远觉得卖便宜了,买的永远觉得买贵了,话说我一个群里面哥们集体买 7P,128G 官翻,电池充电 3 次,到手 4200,好像他们买的大部分都是那样的成色,属于人品集体大爆发,不过楼主这个时候卖好像价格不好卖吧,毕竟上一代机器了,而且不到一个月又发新款了
    jakes
        9
    jakes  
       Aug 28, 2017 via iPhone
    上个月才出了刚过保港版 6s plus 128g 3200。。。
    colordog
        10
    colordog  
       Aug 28, 2017 via iPhone
    其实 3000 多这价格挺合适的,只是赶上新品发布,大家都有老产品降价的预期,所以这个时间节点不好出
    XDA
        11
    XDA  
    OP
       Aug 28, 2017 via iPhone
    @colordog 谢谢支持,确实是这样,不过根据以往的套路,,新品发布价格虚高,供货不足,第一批品控可能会有问题,正常供货都要到元旦左右,新品发布后旧款有时不降反涨,其实 6s Plus 的配置不低,升 iOS 11 再战两年问题不大
    hyplddfx
        12
    hyplddfx  
       Aug 28, 2017
    这时候买 7p,为何总有一种感觉是 49 年入了国 jun ?

    去年开放首日官网下单 7p,9 月 30 日到货,赶上了国庆,至今用的都挺好
    msn1983aa
        13
    msn1983aa  
       Aug 28, 2017
    @hyplddfx 苹果不都是官网降价一个月内退差价么,不过楼主要是第三方买的就不行了
    junyixin
        14
    junyixin  
       Aug 30, 2017
    有意,请问出了吗
    XDA
        15
    XDA  
    OP
       Aug 30, 2017
    @junyixin 还在,价格已经自刀的在滴血了,想再刀的话请免开尊口了,可好?
    liuxingchen
        16
    liuxingchen  
       Sep 4, 2017
    @XDA 昨天刚收了一台 6sp 成色很新,16g,2170,玫瑰金,保重
    XDA
        17
    XDA  
    OP
       Sep 4, 2017
    @liuxingchen 你多少钱收的跟我有关系吗?我自认为我的定价没问题,就像你觉得 16G 够用,那是你的事
    RexCN
        18
    RexCN  
       Sep 4, 2017
    2800 到付。
    XDA
        19
    XDA  
    OP
       Sep 4, 2017
    @RexCN 谢谢,3088 不刀了,出不了就留着当备机
    liuxingchen
        20
    liuxingchen  
       Sep 4, 2017
    @XDA 没关系啊,你既然发了贴我回一个没啥问题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8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17:16 · PVG 01:16 · LAX 10:16 · JFK 13: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