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个技术问题,不知有没有哪位大大会IIS反向代理apache,教教我吧!!还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apache代理IIS,这种方式不知有什么负影响
1
TONYHEAD Jun 14, 2012 你的意思是例如IIS在同一部机子上8080端口,你想用Apache的80端口来“代理”IIS进行一些例如ASP脚本的执行吗?
可以参考这里: http://topic.csdn.net/t/20050415/01/3937831.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