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卫士怎么样?不看好这家,
qq 也不看好....
qq 也不看好....
1
x86 Jun 19, 2012
装了Shadow Defender之后什么都是浮云
|
3
gucheen Jun 19, 2012
toolwiz care
|
4
Air_Mu Jun 19, 2012
CHROME 然后屏蔽IE
再装个360Amigo之类的东西 和国产360无关。 小红帽 不知道怎么样。 最好的解禁方法就是调教,授之以渔 |
5
depress Jun 19, 2012
我在用金山,一年也没弹几次窗(补丁除外),我其实用的也就是扫木马插件、垃圾清理、打补丁这仨功能,设置好了非常安静,啥都不影响。但打补丁在弹窗里打有bug,下载速度N慢,进主窗口打就没问题,另外金山不知为啥偶尔会自己关闭,频率大概一月一次,我还没找到原因,不知是不是软件冲突。QQ安全管家用过,不喜欢那界面。
|
6
lch21 Jun 19, 2012
从不装任何卫士
|
7
deepjia Jun 19, 2012
为什么需要给小白装这类软件呢……
|
8
chainkhoo Jun 19, 2012
360Amigo
toolwiz care CCleaner |
9
zwl2828 Jun 19, 2012
KINGSOFT.
|
12
flied Jun 19, 2012
你们推荐的这些软件明显都不是给小白用户的。。。还好没人说影子系统和hips
|
13
luxiaotian007 Jun 20, 2012
装备:360Amigo+金山毒霸
不是隐者的话足够了 本来用CC的,但是关注了amigo的影子系统 用上了,1g上网本,运行流畅 这方面,卡饭比较权威,不过现在不折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