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刷 v2,看到的都是联通和电信用户的欢呼和移动的受挫,于是自己去做了个尝试。
两张卡
一张 50 元 2g 流量卡,转成 8 元套餐。客服在“请示”了几分钟后给我办了。
一张 2 年合约的返现套餐,告知要交完违约金才可以改。继续理论都让我找营业厅。因为没留当时签的条款,感觉比较玄。
不过结合两个的反应,看来换套餐本身是没什么问题了。大家可以参考试一试。
两张卡
一张 50 元 2g 流量卡,转成 8 元套餐。客服在“请示”了几分钟后给我办了。
一张 2 年合约的返现套餐,告知要交完违约金才可以改。继续理论都让我找营业厅。因为没留当时签的条款,感觉比较玄。
不过结合两个的反应,看来换套餐本身是没什么问题了。大家可以参考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