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austina Oct 24, 2017 via iPhone
不知道今晚睡不着的人儿多不多啊
|
2
ZinDexYG Oct 24, 2017
节日快乐~
|
3
jimages Oct 24, 2017
学姐让我找个北京的女票,但是我看上一个江西的,我是应该放弃吗?
|
4
boboliu Oct 24, 2017 via Android
种种心塞事涌现,我还想摸鱼,怎么办呢。。。
|
5
Tony2ee Oct 24, 2017 via Android
1024
|
6
WuwuGin Oct 24, 2017 via Android
深深的绝望,能 ping 通,telnet 端口正常,就是无法建立 ssh 连接。
|
7
mario85 Oct 24, 2017 via Android 今天突然被公司劝退了,估计是被领导抓到了把柄。我居然还傻逼兮兮的写了辞职申请,还是太年轻,还好入职时间不长损失不大。但是一想到时隔不久再次离职无法向家人交代,就会感到深深的失落。才发现,我已经不再像是应届毕业生那时那样无所谓了,人还是得有点担当,随着父母一年年变老,我感觉到担当的压力越来越大。
|
8
Tuisku Oct 24, 2017
过得很累,熬夜赶项目,明天 DeadLine,我先 GO DIE 吧。
|
9
Yishanshan Oct 24, 2017 via Android
熬夜写材料,眼皮在打架啦
|
10
Updated Oct 24, 2017 via Android
心累
|
11
byebyejude Oct 24, 2017 via Android
不想再自我惩罚了。
|
12
wombat Oct 24, 2017
节日快乐
|
13
vtea Oct 24, 2017 via iPhone
又被派出去出差,心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