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qiang
V2EX  ›  问与答

老用户转为大王卡,收到短信开通了一个沃邮箱 4G 专享版?

  •  
  •   zhqiang · Nov 1, 2017 · 1590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16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老用户转为大王卡,收到短信开通了一个沃邮箱 4G 专享版?
    大家有没有收到?不知道这个收不收费?
    4 replies    2017-11-01 15:07:46 +08:00
    f2f2f
        1
    f2f2f  
       Nov 1, 2017
    你打 10010 问下不就好了。
    好像沃邮箱现在都是默认开通的,默认开通不收费。不过你这个是专享版?
    zhqiang
        2
    zhqiang  
    OP
       Nov 1, 2017
    刚刚打电话了,客服说是免费,卡里默认自带的
    我问是不是以后一直免费,感觉客服那里有点支支吾吾的
    过两天在看看,要是收费,就投诉让给关闭
    coolcoffee
        3
    coolcoffee  
       Nov 1, 2017
    不会收费,就是没事喜欢给你发垃圾提示到短信息上,我已经投诉过一次,他们很不要脸的说不是他们发的
    fstab
        4
    fstab  
       Nov 1, 2017 via Android
    16 元本地卡也有一个,写 6 元但是没有扣费。
    每个月看着,扣费就退了就是了,不退联通的邮箱用着还可以,有短信提醒。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22:36 · PVG 06:36 · LAX 15:36 · JFK 18: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