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平常家用办公,对显卡没有要求,逛了一圈没有多少出台式机的,就自己发帖收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QAPTEAWH Nov 1, 2017
收大件请报座标
|
2
q397064399 Nov 1, 2017
上海闵行 同收主机,, 技嘉主板优先, 能完美黑苹果优先 2000 以内
|
3
myth1229 OP 本人重庆的,能同城最好,上门取件了
|
4
hellov22ex Nov 1, 2017 via Android
自己配个花不了多少时间还更靠谱安心。
|
5
huang5587783 Nov 2, 2017 via iPhone
@q397064399 三代 E3 就可以满足你的配置了,当然需要去捡一块二手显卡。
|
6
zhoujg77 Nov 2, 2017
|
7
rxzxf1993 Nov 2, 2017
同收。 收 1060 6G 加 16G 内存的 主机
微信 cnh6eGYxOTkz |
8
chaleaoch Nov 2, 2017
大连地区同收台式机,用来敲代码。迫于内存太贵,8G 就行。。。2000 以下。
|
9
viamcc Nov 2, 2017
|
10
codexu Nov 2, 2017 via Android
j3160 原来做黑群晖的要吗,价格会很便宜,办公的话性能也足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