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illhappy1314

Realforce 87u 配合 Mac 很好用呀,就是太大,小一点就完美了

  •  
  •   iwillhappy1314 · Nov 22, 2017 · 456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13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双 11 买了传说中的 HHKB Pro 2,手感挺好,奈何缺键,试了几天,使用不了,遂退货。

    又买了 Realforce 87u,好重的家伙,在键盘修饰键里面把 Win 建、键和 Alt 键互换了位置,用着和 Mac Pro 自带的键盘键位基本山没差别了,不用怎么适应。

    在找机械键盘的朋友可以试试这个。

    另外一个不美的地方就是没有 FN 键,没办法使用 FN + 组合键调整 Mac 屏幕亮度,音量大小等。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9:54 · PVG 03:54 · LAX 12:54 · JFK 15: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