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也是这样吗?
无端端的 app store 旁边多了一个 tv 图标,新鲜得不得了,还带着蓝色的刚更新完没用的点。
我不需要 tv,我需要 av。
无端端的 app store 旁边多了一个 tv 图标,新鲜得不得了,还带着蓝色的刚更新完没用的点。
我不需要 tv,我需要 av。
1
whileFalse Dec 18, 2017
你是不是切美区账号了
|
2
b821025551b Dec 18, 2017
你再切回国区就没了。
|
3
HandSonic Dec 18, 2017
致远星
|
4
1314258 OP |
5
xuanboyi Dec 18, 2017 via iPhone
少见多怪,怕是第一次去美区
|
6
x86 Dec 18, 2017 via iPhone
切美区了…主要是视频 app 更新到 TV 会自动移除当前位置插入到后面去,好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