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 N 线小县城农村个体户,父母年纪略大,不用微信支付婊。
不知道为何最近本地农村妇女们非马老板的产品不用,很多人一听没有不能用微信扫二维码付款转头就走。。(然而去镇上菜市场买菜超市买东西却能接受现金交易。。。)平时偶尔也有问支付婊的。
近日父母让我过年回家的时候给他们换手机,弄二维码收款。
一想反正这两货提现也要收手续费,不如用聚合支付平台弄个二维码,直接 t+1 进银行卡得了,顾客扫码也方便。
看了网上的帖子说建行和邮储的聚合支付平台手续费是 0.25%,比微信支付婊提现手续费 0.1%高。。。
所以个体户还是要用微信支付婊个人收款提现手续费最低么。。
有比 0.25%更低的么?
不知道为何最近本地农村妇女们非马老板的产品不用,很多人一听没有不能用微信扫二维码付款转头就走。。(然而去镇上菜市场买菜超市买东西却能接受现金交易。。。)平时偶尔也有问支付婊的。
近日父母让我过年回家的时候给他们换手机,弄二维码收款。
一想反正这两货提现也要收手续费,不如用聚合支付平台弄个二维码,直接 t+1 进银行卡得了,顾客扫码也方便。
看了网上的帖子说建行和邮储的聚合支付平台手续费是 0.25%,比微信支付婊提现手续费 0.1%高。。。
所以个体户还是要用微信支付婊个人收款提现手续费最低么。。
有比 0.25%更低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