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追求简洁,装了typecho ,后来发现编辑文章都需要安装插件,否则连基本的样式都没有,于是装上了wordpress,慢慢的发现wordpress很臃肿,
又想回到那种简洁,但又不想失去基本的功能,
怎么办
又想回到那种简洁,但又不想失去基本的功能,
怎么办
1
ahxxm Jul 9, 2012
自己写个主题
|
2
citydog Jul 9, 2012
一直用wp~~
|
3
icyleaf Jul 9, 2012
我后来该用 Chyrp + Markdown,连评论都不开,很爽
|
4
garth Jul 9, 2012
WP挺好的,别在意它的强大。
|
5
manhere Jul 9, 2012
Sablog-X 试试吧
|
7
zxy Jul 9, 2012
之前typecho,目前想用点点了。cn给了点点,net还在typecho
|
8
Sivan Jul 9, 2012
想省事的长期用下去还是 WordPress 吧。
|
9
tension Jul 9, 2012
Typecho 支持国人!
|
10
Air_Mu Jul 9, 2012
为什么很多人说WP臃肿呢?它一系列的功能你不用不就行了么
|
11
fen Jul 9, 2012
马上就可以远离纠结了 ( • ̀ω•́ )✧
|
14
huihen Jul 9, 2012
绝对wp
|
15
logtee Jul 9, 2012
上传个编辑器插件也就那么一会时间吧!
|
17
Showfom PRO 有
主要是在纠结主题 |
20
sr Jul 9, 2012
想太多了,blog么,怎么爽怎么用。
不要太在乎于样式,也不需要折腾。 直接找个最简单的方式,开始写就好了。 不需要在乎太多琐碎。 |
21
yiqingfeng Jul 10, 2012 可以尝试下textpattern.蛮简洁的。
|
22
myzlog Jul 10, 2012
喜欢的折腾的人可能就会这样。
我一个朋友 wp转tp ,又转了点点。。。 |
23
kavi Jul 10, 2012
我很不明白,LZ说的臃肿是什么意思?
WP不是很好用么? |
27
shuaige Jul 10, 2012
作为小流量博客,感觉不需要刻意在意wp的臃肿,当然数据、流量到了一定度,te的优势就明显了。
毕竟wp不止是一个博客系统了。 但,如果让我用te,我还是用不了,简洁有时也是一种繁琐。 |
28
vven Jul 10, 2012
以前跟LZ一样困惑
不过现在打算自己写个博客了 |
29
sumuu Jul 10, 2012
typecho 我一直在用,而且最近typecho团队打算重新写了!期待!wp太大了!
|
30
feiandxs Jul 10, 2012
用drupal写blog的路过
hack了三四年,现在应该比typecho还轻量。。。 |
31
Kvm Jul 10, 2012
最求简单就typecho
|
32
yava555 Jul 10, 2012
迁移到jekyll吧
|
33
glume Jul 10, 2012
曾经全手动档,现在不写了。
简单记事typecho足够了。 |
34
soolby Jul 10, 2012
没什么可纠结的,不关选择哪一个,选择一个用下去。
还没开始用就纠结来纠结去的。 像我6年博客,从pj - z - wp - z - wp 现在真心懒得折腾了,数据转换桑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