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1919
0.01D
V2EX  ›  Apple

感受到了被寒冷支配的恐惧

  •  
  •   dddd1919 · Jan 10, 2018 · 543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09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苹果的产品怎么都一个尿性,之前笔记本开不开机,放暖气边上半个小时才开开。

    昨天带着耳机走在路上突然关机,还以为没电充了一晚上,今天一样路上走了十分钟,关机了,WTF

    大冬天的该如何拯救这破 B 玩意?

    Supplement 1  ·  Jan 10, 2018
    想知道能否通过类似固件更新的方法来避免这种问题,毕竟耳机才用了三个月,电池应该还没啥问题的
    37 replies    2018-01-10 18:35:24 +08:00
    zhengtu
        1
    zhengtu  
       Jan 10, 2018   ❤️ 5
    我家现在最温暖的地方可能就是冰箱的冷藏室了,居然还有 4℃。
    sinxccc
        2
    sinxccc  
       Jan 10, 2018
    只要是用电池的,不做特殊防护的话低温下都逃不掉没电…
    YYYeung
        3
    YYYeung  
       Jan 10, 2018 via iPad   ❤️ 1
    就在刚才,上床之前还有 85% 的电,一小时左右,突然响起低电量的声音???
    一看只剩 1% 的电???

    iPhone 6s,自带天气 App 查到温度 10 度,目测室内再低个 2,3 度
    Telegram
        4
    Telegram  
       Jan 10, 2018 via iPhone
    昨天在外面的闪光灯不会亮了,我以为手机坏了,上网一查,原来是温度低的原因。

    然后进屋过了十分钟再试,果然好了
    takato
        5
    takato  
       Jan 10, 2018
    @ztshia 23333,所以取暖要躲进冰箱了吗....
    hinate
        6
    hinate  
       Jan 10, 2018 via iPhone
    换了电池后还没出现冻关机的情况
    sean419
        7
    sean419  
       Jan 10, 2018
    往南迁徙
    zhaogaz
        8
    zhaogaz  
       Jan 10, 2018
    电池都这样,以上说的闪光灯、开机、电量低等都是 在低温下用电池的原因。
    zhaogaz
        9
    zhaogaz  
       Jan 10, 2018
    哦,问了下如何拯救。

    大概就是看有没有人专门开发低温可以用的电池了,,没有的话你也没什么办法。就算换了新电池也不会好太多。
    hythyt9898
        10
    hythyt9898  
       Jan 10, 2018
    很好奇的是美国这次大降温,应该很多苹果都废了,遇险的时候打电话报警都不能,应该会有集体诉讼吧?
    kn007
        11
    kn007  
       Jan 10, 2018 via Android
    笑看苹果用户
    zgx030030
        12
    zgx030030  
       Jan 10, 2018
    6sp,出现过每秒掉 1%的电,持续了 N 秒,还不在免费换电池名单里。。。
    Corn665353
        13
    Corn665353  
       Jan 10, 2018
    kindle 今天早上从家到地铁站,开机直接重启了,应该是温度太低的问题,大多数的数码设备应该都这样,零下 10 度左右的样子
    kokutou
        14
    kokutou  
       Jan 10, 2018 via Android
    @ztshia 不知道为什么眼里水流出来。。。
    dddd1919
        15
    dddd1919  
    OP
       Jan 10, 2018
    @sinxccc 虽然锂电池的锅,但是到现在为止除了苹果的设备还没有其他电子产品有过这样不俗的表现

    @zhaogaz 为啥我的一加就啥问题没有,昨天路上耳机关机,又用手机打了十多分钟电话,手机冻得跟冰块似的
    dddd1919
        16
    dddd1919  
    OP
       Jan 10, 2018
    @hinate 难道电池升级了么
    imswing
        17
    imswing  
       Jan 10, 2018 via iPhone
    啊 你们气温多少度啊
    lihua
        18
    lihua  
       Jan 10, 2018
    有一年去长白山,给相机裹上了暖宝宝。
    hinate
        19
    hinate  
       Jan 10, 2018 via iPhone
    @dddd1919 不清楚,至少目前在北京没被冻关机。1.1 换的
    flyjack
        20
    flyjack  
       Jan 10, 2018
    建议换电池 电池都有工作温度区间

    之前我的 hp 本有一个毛病
    冬天天冷了不开机
    我是用吹风机 热风 吹个几分钟就能开机了
    后来送给一去上海的哥们了 一直也没问我开不了机的事情
    Gothack
        21
    Gothack  
       Jan 10, 2018 via iPhone
    为了人类献出你的心脏吧🤣
    iPhone8
        22
    iPhone8  
       Jan 10, 2018
    先说说你是 iPhone5 还是 iPhone6
    sigone
        23
    sigone  
       Jan 10, 2018 via Android
    锂电都这德行,就看设备对低温保护的阈值高低了。
    dddd1919
        24
    dddd1919  
    OP
       Jan 10, 2018
    @imswing 昨天最低零下 10 吧
    WinMain
        25
    WinMain  
       Jan 10, 2018
    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CPU 降频基本不能用,到了办公室暖和点后,就稍微好点。很无语
    Everyman
        26
    Everyman  
       Jan 10, 2018
    不想换品牌,只能换地方。
    Tardis0127
        27
    Tardis0127  
       Jan 10, 2018 via iPhone
    特斯拉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
    wclebb
        28
    wclebb  
       Jan 10, 2018 via iPhone
    @Tardis0127 #26 都卖上十万了,肯定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吧。
    mcluyu
        29
    mcluyu  
       Jan 10, 2018
    @Tardis0127 特斯拉有给电池加热的东西
    pmgh10
        30
    pmgh10  
       Jan 10, 2018 via iPhone
    这哪是被寒冷支配。
    明明是被苹果支配🤣
    🏆我自己拿了 我是冠军
    hatw
        31
    hatw  
       Jan 10, 2018
    @Tardis0127 #27 耗费电池的电量为电池组加热。。。。。现在多了预热功能。。。特斯拉推荐提前一小时开启。。。推荐插着充电器开始。。。。。。。。
    我的 2011 款 macbook air。。。电源适配器在冬天要用手捂一会。。。才能给 air 充电。。。。也是百度提供的方法。。。神奇的 apple 牌电源适配器
    Tardis0127
        32
    Tardis0127  
       Jan 10, 2018
    @hatw 低温只会影响电池, 不会影响适配器吧... 没道理啊
    nullcoder
        33
    nullcoder  
       Jan 10, 2018
    不是说北方都会给手机贴暖宝宝吗?
    dddd1919
        34
    dddd1919  
    OP
       Jan 10, 2018
    @pmgh10 老铁稳 话说还真不是果粉,只有个本本和耳机,手机一直是安卓,双卡,信号好,没关机过
    dddd1919
        35
    dddd1919  
    OP
       Jan 10, 2018
    @nullcoder 给耳机贴两片 头顶大姨妈
    abusizhishen
        36
    abusizhishen  
       Jan 10, 2018 via Android
    @dddd1919 为啥我的一加 5t 也啥问题也没有
    CFO
        37
    CFO  
       Jan 10, 2018 via Android
    @ztshia 兄弟啤酒你是要喝常温的还是冰镇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1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4ms · UTC 02:26 · PVG 10:26 · LAX 19:26 · JFK 22: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