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还会有吗?最近想入手个 x 😅
今年还会有吗?最近想入手个 x 😅
1
lihua Jan 18, 2018 via iPhone 暑假
|
3
fffflyfish Jan 18, 2018 暑期活动,而且只有买 ipad pro/mac 产品才会送,买手机不送的
|
4
youthcould Jan 18, 2018 不是有红色星期五吗?一般是大年初一前的第三个星期五吧
|
5
wooyuntest Jan 18, 2018 腊月初十 我也在等
|
6
crayygy Jan 18, 2018 今天都初二了,再等一周就差不多了?看 Apple 心情
|
7
shanefilan Jan 18, 2018 新春特惠?
|
8
imherer OP @shanefilan 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