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 2000 年的时候帮人家网吧,刷了一个提取自联想主板的快速还原 C 盘的模块,是一个.bin 模块文件,现在的主板都是 EFI 启动模式了吧,这种模块应该已经绝迹了吧?
1
littleqiu Feb 1, 2018 via Android
我们学校的宏碁就是,只不过把 UEFI 改成了 Legacy,装的 XP
|
2
ysc3839 Feb 1, 2018
有,我高中联想的电脑,主板是 H61 芯片组,UEFI 固件,有联想硬盘保护。
|
3
flynaj Feb 2, 2018 via Android
xp 以上系统这个东西用不了,是改写中断的方式,uefi 已经没有作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