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e
V2EX  ›  问与答

求助!求助!!!mac的facetime突然罢工了,好纠结阿!求解救!!

  •  
  •   louise · Jul 23, 2012 · 538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08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求助!求助!!!mac的facetime突然罢工了,好纠结阿!!异地恋本来就伤不起,还没有facetime用好惨的!!!
    情况是这样子的,今天之前facetime都是ok的,很正常的!
    然后今晚打开之后,呼唤别人别人收不到,被呼唤也没有反应阿。。。
    然后就偏好设置拉。
    结果关掉FaceTime之后打不开了,然后重启了才把fecetime打开了,
    可是就登陆不上了,每次都提示“服务器在处理注册过程中出现错误”
    试了好多次都不行,好着急阿!!!
    有没有大神帮忙解决一下问题阿阿~~谢谢拉!!!
    4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waredugu
        1
    waredugu  
       Jul 23, 2012
    请致电FaceTime客服 : )
    Kai
        2
    Kai  
       Jul 23, 2012
    louise
        3
    louise  
    OP
       Jul 23, 2012
    @Kai 谢谢拉!可是这个已经试过了,呜呜呜~~
    louise
        4
    louise  
    OP
       Jul 23, 2012
    @Kai 阿阿阿~~~昨天就是按这个弄的,昨晚一直不行,我刚才事了试,ok了~~好开心!!!!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7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3:34 · PVG 11:34 · LAX 20:34 · JFK 23: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