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求助!!!mac的facetime突然罢工了,好纠结阿!!异地恋本来就伤不起,还没有facetime用好惨的!!!
情况是这样子的,今天之前facetime都是ok的,很正常的!
然后今晚打开之后,呼唤别人别人收不到,被呼唤也没有反应阿。。。
然后就偏好设置拉。
结果关掉FaceTime之后打不开了,然后重启了才把fecetime打开了,
可是就登陆不上了,每次都提示“服务器在处理注册过程中出现错误”
试了好多次都不行,好着急阿!!!
有没有大神帮忙解决一下问题阿阿~~谢谢拉!!!
情况是这样子的,今天之前facetime都是ok的,很正常的!
然后今晚打开之后,呼唤别人别人收不到,被呼唤也没有反应阿。。。
然后就偏好设置拉。
结果关掉FaceTime之后打不开了,然后重启了才把fecetime打开了,
可是就登陆不上了,每次都提示“服务器在处理注册过程中出现错误”
试了好多次都不行,好着急阿!!!
有没有大神帮忙解决一下问题阿阿~~谢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