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kiti
V2EX  ›  求职

[武汉]寻一 Python 或者 PHP 的后端工作,外包欢迎

  •  
  •   kumakiti · Mar 5, 2018 · 267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03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个人情况

    简单来说,总的工作经验断断续续大概有三年
    2 年的 Python 经验,1 年的 PHP 经验
    Python 方面主要是 Django 方面为主,Flask 也在工作当中使用过
    个人感觉 Flask 的生态还是没有 Django 做的那么好,同时对架构方面的要求会比 Django 高一些。
    不过其实比起来没什么意义,因为两者实际上侧重点基本不同就是了

    基本上技术链侧重点在 Django+MySQL+Redis+uWSGI+Nginx 上
    还有例如 supervisor,MongoDB,ElasticSearch,Celery 这些,有的是出于个人兴趣,也有的是工作需要简单的使用

    PHP 方面,框架层面是 Laravel 更加了解一点,框架在了解了一个的前提下是可以很快的去熟悉其他框架的,因为框架很多东西都是类似的,只是有着不同的表现形式

    工作方面

    选择武汉是因为我是本地人,并且我相对来说比较恋家,出去工作过,但是实在不是太习惯,只能说是不太适合自己

    早先其实对外包也不怎么喜欢,后来慢慢的时间久了其实个人感觉,所谓外包公司那些坑其实并不是外包公司共有的,而应该说坑的公司共有的,加班啊,管理乱啊,也并不是说因为他是外包而这样,只是他是外包同时坑而已。

    当然,我只是在表达我的个人观点,我既不想为外包洗地,也无意改变他人心中的看法,真的只是个人观点。
    所以如果是一份外包公司的提供的岗位,我也愿意去了解一下。

    最后是联系方式 RW1haWw6IHl3bW1td0BpY2xvdWQuY29t (Base64)
    希望联系我时可以同时告知一下您的身份

    如有打扰,深感抱歉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01:38 · PVG 09:38 · LAX 18:38 · JFK 21: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