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wangking Mar 27, 2018
电池 系统,报价
|
3
a75507672 Mar 27, 2018
上个月 6P 16G 卖了 1000
|
4
daxingzhesun Mar 27, 2018
@a75507672 不错,你很爽快
|
5
kennedy506 Mar 27, 2018
传家宝
|
6
noBuy Mar 27, 2018
=。=借楼 1400 出垃圾成色港行 6s 64Gb 银色。看今晚发布会了。
|
8
rockeyshao Mar 27, 2018
妹子加成?
|
9
Imivan Mar 27, 2018
我 6S 16G 完美成色才卖了 1250
|
10
hao5764 Mar 27, 2018
16G 的 6 想卖这个价 怕是要神秘加成了。
6S 16G 也才 1300 左右啊。 |
11
googlecn Mar 27, 2018 via iPhone
16g。过千难出吧。。
|
12
lwbjing Mar 27, 2018
A1589 貌似是移动定制版,电信玩家考虑清楚下手...
|
13
ByteRan Mar 28, 2018
送特殊礼物吗
比如 XXX 和 XXX |
14
McTaylor Mar 28, 2018 via iPhone 我的 9 成新美版 iPhone6 16g 卖了 800,早知道我也说帮妹子出,是不是我太老实了。
|
15
doctorwei Mar 29, 2018
能出八百就不错了,传家宝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