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妈一起坐地铁。老妈用的 6sp,我用 7p。
结果老妈两次被挡在门外。卡刷上了,门没开。我以为是老妈不熟悉的问题,就把 7p 给她让她再刷一次,结果人刷的倍儿溜。才发现 6sp 确实不如 7p 快,而且似乎会抖动,刷一次出现 n 个读卡记录。
结果老妈两次被挡在门外。卡刷上了,门没开。我以为是老妈不熟悉的问题,就把 7p 给她让她再刷一次,结果人刷的倍儿溜。才发现 6sp 确实不如 7p 快,而且似乎会抖动,刷一次出现 n 个读卡记录。
1
Libby520 Apr 8, 2018 via iPhone
8p 更快,肯定不一样,每一代 NFC 硬件还是有升级的
|
2
oxoxoxox Apr 8, 2018
上海这边好很多 比较稳定 好像北京兼容性确实不行 V2 上抱怨不好用的基本上都是北京的
|
3
mcone Apr 8, 2018
感觉是北京这边的硬件也有点问题
在 iOS 支持 NFC 手机刷地铁之前,我经常在西二旗看到拿着安卓手机刷半天也刷不开的…… 最近几乎每天基本都能在上班高峰期看到有人死活手机刷不开门,十几秒的时候后面排一堆人,不懂这些人为什么不用公交卡,高峰期用手机既麻烦自己,又给别人添堵,后面堵着的人没几个有好脸色的,心理不知道在怎么问候呢。 |
4
iPhone8 Apr 8, 2018
只希望能够 NFC 充值公交卡,太高端的不想用
|
5
fengjch127 Apr 10, 2018 via iPhone 用手机头部去刷,不要整个手机贴上去
|
6
xinyusir Apr 10, 2018
@fengjch127 正解,确实是这样
|
7
xinyusir Apr 10, 2018
摄像头附近碰到就好,我猜苹果的 NFC 硬件在头部,为了避免整个手机贴上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