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uwuxian

你认为的好公司是怎样的?

  •  1
     
  •   Dayuwuxian · Apr 19, 2018 · 465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98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你认为的好公司是怎样的?

    23 replies    2018-04-20 15:07:59 +08:00
    Devilker
        1
    Devilker  
       Apr 19, 2018   ❤️ 1
    老三样
    活好
    钱多
    离家近
    abclearner
        2
    abclearner  
       Apr 19, 2018   ❤️ 4
    公正
    放权(empowerment)
    无官本位 无上下级
    自由文化
    所有员工(老板也是员工)对大小事情,对客户都有责任心
    钱足
    drush
        3
    drush  
       Apr 19, 2018
    事少钱多离家近,位高权重责任轻
    nuansediao
        4
    nuansediao  
       Apr 19, 2018
    有提升,能成长
    katsusan
        5
    katsusan  
       Apr 19, 2018 via iPhone
    能给予创造最大价值的平台
    lsmgeb89
        6
    lsmgeb89  
       Apr 19, 2018   ❤️ 1
    标准很简单:一般代码很不错的公司不会差到哪里去
    viewsnake
        7
    viewsnake  
       Apr 19, 2018 via Android
    难道不是中兴吗?今天全体中国人都是中兴人,可见中兴爱民如子,对自己的员工肯定好,全部中国人都想进去工作。
    Akagi201
        8
    Akagi201  
       Apr 19, 2018
    钱给够, 有人情味, 能够专心研究技术, 不耽误生活.

    PS: 同事里有漂亮妹子是加分项.
    SourceMan
        9
    SourceMan  
       Apr 19, 2018   ❤️ 1
    钱多活少回家早
    projectzoo
        10
    projectzoo  
       Apr 19, 2018
    @viewsnake #7 我先确认一下你是不是开玩笑先。。
    Egg
        11
    Egg  
       Apr 19, 2018
    正常交 五险一金 不会延迟发工资 有学习氛围
    we000
        12
    we000  
       Apr 19, 2018
    反正不包括零食之类的福利, 我要钱, 别的不重要, 不要本末倒置了.
    Graykite
        13
    Graykite  
       Apr 19, 2018 via iPhone   ❤️ 1
    不加班,钱够
    TuringGooner
        14
    TuringGooner  
       Apr 19, 2018
    别整虚的,钱给足
    yidinghe
        15
    yidinghe  
       Apr 19, 2018
    还用说吗?事少钱多啊。
    abmin521
        16
    abmin521  
       Apr 19, 2018 via Android
    技术氛围好 不作恶
    kimwang
        17
    kimwang  
       Apr 19, 2018
    边个发明左返工?唔系八婆就系八公。
    hahasong
        18
    hahasong  
       Apr 19, 2018 via iPhone
    完全遵守劳动法
    HaoyangWei
        19
    HaoyangWei  
       Apr 19, 2018
    钱多事少离家近
    yuandfish
        20
    yuandfish  
       Apr 19, 2018 via Android
    钱给足,不抠
    alexnevsky
        21
    alexnevsky  
       Apr 20, 2018
    钱多事少
    XxxxD
        22
    XxxxD  
       Apr 20, 2018
    利于个人发展,公司氛围和谐,然后就是给你应得的酬劳
    TestSmirk
        23
    TestSmirk  
       Apr 20, 2018
    能得到应得的报酬就好.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6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8ms · UTC 00:29 · PVG 08:29 · LAX 17:29 · JFK 20: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