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的好公司是怎样的?
你认为的好公司是怎样的?
1
Devilker Apr 19, 2018 老三样
活好 钱多 离家近 |
2
abclearner Apr 19, 2018 公正
放权(empowerment) 无官本位 无上下级 自由文化 所有员工(老板也是员工)对大小事情,对客户都有责任心 钱足 |
3
drush Apr 19, 2018
事少钱多离家近,位高权重责任轻
|
4
nuansediao Apr 19, 2018
有提升,能成长
|
5
katsusan Apr 19, 2018 via iPhone
能给予创造最大价值的平台
|
6
lsmgeb89 Apr 19, 2018 标准很简单:一般代码很不错的公司不会差到哪里去
|
7
viewsnake Apr 19, 2018 via Android
难道不是中兴吗?今天全体中国人都是中兴人,可见中兴爱民如子,对自己的员工肯定好,全部中国人都想进去工作。
|
8
Akagi201 Apr 19, 2018
钱给够, 有人情味, 能够专心研究技术, 不耽误生活.
PS: 同事里有漂亮妹子是加分项. |
9
SourceMan Apr 19, 2018 钱多活少回家早
|
10
projectzoo Apr 19, 2018
@viewsnake #7 我先确认一下你是不是开玩笑先。。
|
11
Egg Apr 19, 2018
正常交 五险一金 不会延迟发工资 有学习氛围
|
12
we000 Apr 19, 2018
反正不包括零食之类的福利, 我要钱, 别的不重要, 不要本末倒置了.
|
13
Graykite Apr 19, 2018 via iPhone 不加班,钱够
|
14
TuringGooner Apr 19, 2018
别整虚的,钱给足
|
15
yidinghe Apr 19, 2018
还用说吗?事少钱多啊。
|
16
abmin521 Apr 19, 2018 via Android
技术氛围好 不作恶
|
17
kimwang Apr 19, 2018
边个发明左返工?唔系八婆就系八公。
|
18
hahasong Apr 19, 2018 via iPhone
完全遵守劳动法
|
19
HaoyangWei Apr 19, 2018
钱多事少离家近
|
20
yuandfish Apr 19, 2018 via Android
钱给足,不抠
|
21
alexnevsky Apr 20, 2018
钱多事少
|
22
XxxxD Apr 20, 2018
利于个人发展,公司氛围和谐,然后就是给你应得的酬劳
|
23
TestSmirk Apr 20, 2018
能得到应得的报酬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