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跟 V 友预定了一台米 6,来替换我用了快两年的红米 note3 标准版(因为与或卡槽一直被我当成 2+1 使用,最近 sim 卡偶尔会掉卡),在等他买的米 8 发货;
前两天给母上大人买了一台 360 的 N6pro,麦克风不能用,退了,又换了一台 6G 的版本,被母上吐槽完全不跟手,还不如百元机中兴,再加上不习惯使用大屏,所以再收一台成色好的米 6
前两天给母上大人买了一台 360 的 N6pro,麦克风不能用,退了,又换了一台 6G 的版本,被母上吐槽完全不跟手,还不如百元机中兴,再加上不习惯使用大屏,所以再收一台成色好的米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