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用,已刷台版系统内含 GAPPS,诺基亚基本没改原生 UI。
自用难免些许瑕疵所有详情见闲鱼,或者直接聊天沟通
想买 ipad 了,所以出。
v 友可刀
https://g.alicdn.com/idleFish-F2e/app-basic/item.html?itemid=571344221902&ut_sk=1.WpuNUcovFHMDAJ6nQDZ%2BbM4A_21407387_1528597762210.Copy.detail.571344221902.1024387582&forceFlush=1
我在闲鱼发布了 [诺基亚 Nokia N1 平板 Pad ] 复制这条消息€vW5A0Dt2ZYV€后打开闲鱼
自用难免些许瑕疵所有详情见闲鱼,或者直接聊天沟通
想买 ipad 了,所以出。
v 友可刀
https://g.alicdn.com/idleFish-F2e/app-basic/item.html?itemid=571344221902&ut_sk=1.WpuNUcovFHMDAJ6nQDZ%2BbM4A_21407387_1528597762210.Copy.detail.571344221902.1024387582&forceFlush=1
我在闲鱼发布了 [诺基亚 Nokia N1 平板 Pad ] 复制这条消息€vW5A0Dt2ZYV€后打开闲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