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出纳的,现在的公司年年亏本,也没交公积金(主要是考虑到没交公积金,想着说不定以后要买房,如果全部自己承担公司和自己公积金部分,那每月到手工资就没多少),我们财务部在公司也是没地位没权利,连提个现金都要经过总务部和技术部部长签字(这两人在公司时间较长),不过离家倒是挺近的。
朋友听到这些,就给介绍了个工作,是一家小公司,做招标和代理进出口,公积金也是都交的,就是路程较远单程 2 小时,工资也比现在高的,不过由于车费问题算下来也是比现在只高一点点。不过公司具体怎么样也不清楚,毕竟也没进去上班过也说不准,有点担心出一个坑入一个坑。
朋友听到这些,就给介绍了个工作,是一家小公司,做招标和代理进出口,公积金也是都交的,就是路程较远单程 2 小时,工资也比现在高的,不过由于车费问题算下来也是比现在只高一点点。不过公司具体怎么样也不清楚,毕竟也没进去上班过也说不准,有点担心出一个坑入一个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