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用的腾讯手机管家,但是最近发现新骚扰电话不识别。虽然我已经用了“勿扰模式”,但是现在骚扰电话还是打两遍就打进来了。
每次标记不能识别号码的时候,手机管家又说已经有 xx 位标记,xx > 10.
既然已经有那么多人标记,为什么不提示骚扰电话呢?难道是数据同步的问题?
1、有没有其他更好用的 app 推荐?
2、短信拦截大家用什么?除了哪个吃短信的。
每次标记不能识别号码的时候,手机管家又说已经有 xx 位标记,xx > 10.
既然已经有那么多人标记,为什么不提示骚扰电话呢?难道是数据同步的问题?
1、有没有其他更好用的 app 推荐?
2、短信拦截大家用什么?除了哪个吃短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