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gger2
V2EX  ›  问与答

有没有离开北京的朋友,公积金怎么弄的啊

  •  
  •   dagger2 · Jul 12, 2018 · 243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90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从北京离职 2 年了,但是北京的公积金还在,想转回老家这边有知道怎么操作的吗

    7 replies    2018-07-12 10:14:40 +08:00
    yongliang
        1
    yongliang  
       Jul 12, 2018
    回到新的城市,找到工作并完成公积金开户后,把新城市新公积金账户交给原单位即可。
    Moming
        2
    Moming  
       Jul 12, 2018
    没工作的话,只有农村户口才能直接取的,或者你买房联系原来的公司帮你办,或者你移民的时候办……

    有工作就转到新的公司,然后按规定取。
    yuxuan
        3
    yuxuan  
       Jul 12, 2018
    先联系下公司吧 让公司给你销户 然后提取 我的就是公司人事帮忙提取的
    Navee
        4
    Navee  
       Jul 12, 2018
    转回老家应该要退休了才能转
    建议打 12329 咨询,会给你比较准确的处理方案。
    nicevar
        5
    nicevar  
       Jul 12, 2018
    农村户口的话封存三个月就能提取到银行卡,如果不是农村户口需要转入当地
    nicevar
        6
    nicevar  
       Jul 12, 2018
    北京一般是 fesco 管理的,你直接找 fesco 的人问一下就知道了
    chenuu
        7
    chenuu  
       Jul 12, 2018
    外地农业户口可取,不取的话,在新城市开户后去公积金管理部门转一下就行,石家庄仅需要身份证。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2ms · UTC 03:55 · PVG 11:55 · LAX 20:55 · JFK 23: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