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5858167

各位桑班的公司要求带胸牌吗?

  •  
  •   z15858167 · Jul 16, 2018 via Android · 391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90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9 replies    2018-07-16 13:49:35 +08:00
    wu67
        1
    wu67  
       Jul 16, 2018
    我倒是想要这玩意, 根本分不清是同事还是进来送外卖送快递的...
    yuhuan66666
        2
    yuhuan66666  
       Jul 16, 2018
    不拿工牌 进不了门
    z15858167
        3
    z15858167  
    OP
       Jul 16, 2018 via Android
    @yuhuan66666 不是拿,是上班 8 小时必须佩戴在胸前
    glues
        4
    glues  
       Jul 16, 2018
    第一眼看成了: 公司要求带胸罩 (溜了
    z15858167
        5
    z15858167  
    OP
       Jul 16, 2018 via Android
    @glues 1024,内涵段子之类的少去
    Allan0423
        6
    Allan0423  
       Jul 16, 2018
    必须佩戴,不然罚款 100,这破牌子丢了补办 100
    Macuilxochitl
        7
    Macuilxochitl  
       Jul 16, 2018
    进出门要刷,平时不要求带
    0747916
        8
    0747916  
       Jul 16, 2018
    刷门禁,刷饭卡
    fayray
        9
    fayray  
       Jul 16, 2018
    目前我们没有,之前是有的,同楼上的小伙伴们一样,不戴要罚钱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17:52 · PVG 01:52 · LAX 10:52 · JFK 13: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