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u67 Jul 16, 2018
我倒是想要这玩意, 根本分不清是同事还是进来送外卖送快递的...
|
2
yuhuan66666 Jul 16, 2018
不拿工牌 进不了门
|
3
z15858167 OP @yuhuan66666 不是拿,是上班 8 小时必须佩戴在胸前
|
4
glues Jul 16, 2018
第一眼看成了: 公司要求带胸罩 (溜了
|
6
Allan0423 Jul 16, 2018
必须佩戴,不然罚款 100,这破牌子丢了补办 100
|
7
Macuilxochitl Jul 16, 2018
进出门要刷,平时不要求带
|
8
0747916 Jul 16, 2018
刷门禁,刷饭卡
|
9
fayray Jul 16, 2018
目前我们没有,之前是有的,同楼上的小伙伴们一样,不戴要罚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