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包信息请发到 /go/outsourcing 节点。
• 不要把相同的信息发到不同的节点
LeungJZ
V2EX  ›  酷工作

对于前端开发人员出差,你们怎么看?

  •  
  •   LeungJZ · Jul 18, 2018 via Android · 286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89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有一家公司有意,做的是省会的城市交通轨道监控系统。 待遇和现在的差不多,薪资目测涨 30 到 40 左右,带项目奖金。 但是!这家公司需要可能需要出差,去当地进行系统的上线部署和运维,出差时间一个月或以上。

    好纠结。不是很想出差,虽然出差可以玩。主要是因为不是单身狗。

    4 replies    2018-07-21 22:07:22 +08:00
    xiaohantx
        1
    xiaohantx  
       Jul 18, 2018
    不是单身狗
    imaning
        2
    imaning  
       Jul 18, 2018
    小别胜新婚。
    LeungJZ
        3
    LeungJZ  
    OP
       Jul 18, 2018
    @imaning
    但是女友不赞成。
    pcar
        4
    pcar  
       Jul 21, 2018
    一年一两个月没问题吧~~~又不是老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4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2:16 · PVG 20:16 · LAX 05:16 · JFK 08: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