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zhijian

现在跳坑,这样的前端骑术,能寻到一家不错的公司吗

  •  
  •   luzhijian · Jul 23, 2018 · 238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89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本人现在还在职,不想在这里呆了,主要原因是工作团队没有激情,而且就我一个前端对着好几个后端和几个 ui,偶尔间就会没有东西做,但多数时间是几个项目一起丢过来,忙着我下班回去自个加班,也不打算找多个前端...累加无聊。

    掌握的骑术栈:
    1,html+css+js,常用框架 JQuery,swiper,Highcharts
    2,vue+es6+webpack、vuex、scss、less 和本地储存
    3,主要的前端 UI 库:bootstrap,element-ui,mint-ui
    4,Linux 系统操作,项目管理工具 GitHub,SVN

    ex: ( 3 年 exp,工作内容有 SaaS 系统,电商网站,社交网站,H5 微信公众号小游戏)
    

    学历: 大专
    专业: 计算机软件
    坐标: 广州
    wechat: 13751755190
    email: [email protected]

    3 replies    2018-07-23 23:30:56 +08:00
    zhuanzh
        1
    zhuanzh  
       Jul 23, 2018 via Android
    前端真是日新月异。现在居然已经有骑术栈的说法了。
    luzhijian
        2
    luzhijian  
    OP
       Jul 23, 2018 via iPhone
    @zhuanzh 哈哈哈,朋友同事们都把技术说成骑术
    luzhijian
        3
    luzhijian  
    OP
       Jul 23, 2018 via iPhone
    哎,找个工作都那么难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10:10 · PVG 18:10 · LAX 03:10 · JFK 06: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