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买了个蓝牙版的 HHKB,结果使用过程中一直出现打字打一半断连,或者卡字(疯狂输出某个字符)现象。试过重置蓝牙,检查 wifi 频段,都没有最后解决。最近终于不太能忍,送去官方售后维修。
在维修前的咨询中,售后承认“目前日本官方测试下来,mac os 10.11 下基本没有问题,10.12/10.13 存在 bug ”。并且承诺“系统 bug 一般由研发商和平台开发商共同解决,目前证实 intel usb 3.0 的问题没法解决,mac os 的 bug 也得不到支持。不过,我这里只要问题再现,可以给与正常服务的”。
然而在送修之后,我再致电售后,售后表示我们只使用 win 系统进行测试,如果测不出问题,就不进行换修服务。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跟我一样的经历,都是怎么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