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ra11
V2EX  ›  问与答

[相亲角] 为我小伙伴找个程序猿小哥哥

  •  
  •   Noora11 · Aug 13, 2018 · 71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87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作为一个文科生,八辈子都不会找到这个网站的。但我小伙伴在互联网公司上班,据说有小姐姐在这里找到了对象,她很是捉急。于是也来注册,但没有后文呢。所以我过来试试,看能不能给她撩一个小哥哥。(虽然偶也单身狗)

    [不得不说,这个注册时候的问题,是要逼死文科电脑白痴么。]


    坐地等待是找不到对象的,那我就主动来一回吧。毕竟指尖敲打,害羞也看不见,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基友,91 年,155 (貌似),小矮子(身高不够,软萌来凑)。

    她说,程序猿有门技术,以后饿不死。

    我想说,文理互补,多赞呐!

    so 有意脱单的程序猿小哥哥可以聊一下哦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8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8:19 · PVG 02:19 · LAX 11:19 · JFK 14: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