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Lax
0.04D

无聊用 Electron 打包了「子弹短信」在 macOS 用。。。

  •  
  •   Lax ·
    Lax · Aug 31, 2018 · 687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85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第一次用 Electron,吐槽无力了,好在最终还是比较容易能运行起来

    点此下载 宇宙最牛的高效沟通软件「子弹短信」的 macOS 客户端

    顺便求个 star

    19 replies    2018-09-01 12:47:07 +08:00
    CloudnuY
        1
    CloudnuY  
       Aug 31, 2018   ❤️ 8
    <webview src="https://im.smartisan.com/chat" width="100%" height="100%"></webview>

    这样打包吗?
    woshilala1988
        2
    woshilala1988  
       Aug 31, 2018   ❤️ 1
    @CloudnuY 嗨,你别说,还真就这么回事吧
    daigouspy
        3
    daigouspy  
       Aug 31, 2018 via Android   ❤️ 1
    @woshilala1988 下次我搞个反向代理也能说是重新发明了 Google
    yinanc
        4
    yinanc  
       Aug 31, 2018 via iPhone   ❤️ 3
    @daigouspy 还真是深得老罗精髓
    cattrace
        5
    cattrace  
       Aug 31, 2018   ❤️ 3
    什么勇气让他说出“宇宙最牛”这种评价的
    madao
        6
    madao  
       Aug 31, 2018   ❤️ 3
    学习时间: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web/progressive-web-apps/ (PWA)
    下次就不要直接用 electron 弄了,如果没有额外的实现需要,这算是大炮射蚊子了。
    ![]( )
    Lax
        7
    Lax  
    OP
       Aug 31, 2018 via iPhone
    @yinanc @cattrace
    按老罗的说法应该是:“可能是”宇宙最牛的。。。
    artandlol
        8
    artandlol  
       Aug 31, 2018
    @Lax 主要你的头像就是老罗啊
    ericls
        9
    ericls  
       Aug 31, 2018
    @CloudnuY 还真是
    zhzer
        10
    zhzer  
       Aug 31, 2018 via Android   ❤️ 1
    南半球最牛打包技术
    WuwuGin
        11
    WuwuGin  
       Aug 31, 2018
    可以申请 2.5 亿经费了吧。
    Lax
        12
    Lax  
    OP
       Aug 31, 2018 via iPhone
    @WuwuGin 好主意,就差几个投资人给“自主可控”站台了
    Lax
        13
    Lax  
    OP
       Aug 31, 2018 via iPhone
    @zhzer 顺便求个不会被 7zip 解压识别的压缩方案
    will0404
        14
    will0404  
       Aug 31, 2018   ❤️ 1
    非喷,你也太幽默了哈哈哈,这也叫打包吗。

    作为对比给你看看 electron 如何打包 instagram: https://github.com/terkelg/ramme
    nearhan
        15
    nearhan  
       Aug 31, 2018
    幽默!
    maemolee
        16
    maemolee  
       Aug 31, 2018
    标题说的对,你是真的无聊……
    Lax
        17
    Lax  
    OP
       Aug 31, 2018
    @will0404 我唯一想加的功能是关闭消息通知。
    sjzjams
        18
    sjzjams  
       Aug 31, 2018
    打包了个 win 版本的..我也很无聊哈哈
    Lax
        19
    Lax  
    OP
       Sep 1, 2018
    @sjzjams 握手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9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0ms · UTC 05:41 · PVG 13:41 · LAX 22:41 · JFK 01: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