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 Android 一直停留在 6.0.1 的使用,想试试看 9.0。
请问诸位网友,Pixel 一代应该是能体验 9.0 正式版的最廉价方案了吧。二代看了下都至少要两千多。
收一个烧屏不严重、续航还行的 Pixel。另外能用的国内 4G 是怎样的。
顺便有闲置的 iPhone 6 64G 港版,Yotaphone 2,可换可出。
iPhone 四角有磕痕,换过电池; Yotaphone 保存较好,原装盒应该还在。
有意再拍照片吧。感恩 XD
请问诸位网友,Pixel 一代应该是能体验 9.0 正式版的最廉价方案了吧。二代看了下都至少要两千多。
收一个烧屏不严重、续航还行的 Pixel。另外能用的国内 4G 是怎样的。
顺便有闲置的 iPhone 6 64G 港版,Yotaphone 2,可换可出。
iPhone 四角有磕痕,换过电池; Yotaphone 保存较好,原装盒应该还在。
有意再拍照片吧。感恩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