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tingSmith
V2EX  ›  问与答

大四,问一些关于「三方协议」的事儿。

  •  
  •   KeatingSmith · Oct 23, 2018 · 97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80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坐标:成都

    三方协议中有啥需要注意的事情嘛?

    薪资应届大抵多少比较合适呢?

    Python,Golang 为主要语言,其他例如 Java,JavaScript 之类的,也会但没有前两种熟练。编程规范,敏捷那一套的开发理念。

    马上就要签三方了,心里没底。哭(

    secondwtq
        1
    secondwtq  
       Oct 23, 2018
    三方协议和薪资有什么关系,和编程语言、流程规范又有什么关系?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8ms · UTC 16:23 · PVG 00:23 · LAX 09:23 · JFK 12: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