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刚毕业一年,今年 6 月底离职,先前那家公司用的技术太老想出来找一家能学点技术的公司。在 7 月份的面试中感觉自己准备不够( SpringBoot/SpringCloud 不会),又边学边玩 3 个月左右,把 SpringBoot/SpringCloud/Redis 大致学习了下。现在出来找工作,发现没 7 月份好找工作了:BOSS 直聘上发了消息都显示未读,拉钩投了简历没有音讯。。。
今天面试面上了一家技术也比较老的公司( SSH ),工资 9K,自己不太想去,但是由于自己离职了这么长时间,家里也为我着急,到年底了工作越来越不好找了,自己不去的话怕后续找不到工作,然而去的话又怕自己到那学习不了新技术导致自己后续工作不如意。恳请大家能给点建议
PS:也怪自己作,在 7、8 月份没好好准备找工作,打着学习的幌子边学边玩了几个月,现在好后悔(刚毕业一年还没收住心,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