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in666
V2EX  ›  问与答

想换手机,求推荐?(回复有谢)

  •  
  •   alvin666 · Oct 30, 2018 via Android · 328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79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重度 xposed root 使用,双卡双待,不喜欢刘海,价格无所谓,想换个高配旗舰多用几年。

    华为,ov 不能刷机不考虑了,看来看去就小米还行?打算去试试 mix2s 和 3,或者等新机?不知道会不会有新的更好的机器出现...现在用的手机已经卡的不成样子了...

    33 replies    2018-10-31 23:23:14 +08:00
    cooioobb
        1
    cooioobb  
       Oct 31, 2018 via Android   ❤️ 1
    建议楼主跟我一样吧。以前买手机冲着旗舰去。觉得贵会好用。可以用久一点。后来这两年。我发现。还不如我买千元机年年换。千元手机配置年年升。价格不升。今年买的是小米 6x (都用快半年 1199 入手)。外国半年。我可以换手机了。
    natforum
        2
    natforum  
       Oct 31, 2018   ❤️ 1
    一加吧
    Youngda
        3
    Youngda  
       Oct 31, 2018 via Android   ❤️ 2
    用 HTC 的人越来越少了,不买可以关注一下
    815979670
        4
    815979670  
       Oct 31, 2018 via Android   ❤️ 1
    无刘海就那么几款 魅族 16th,一加刷机是刷机小王子 6T,
    alex321
        5
    alex321  
       Oct 31, 2018   ❤️ 1
    买小米 6 啊。。。
    ysc3839
        6
    ysc3839  
       Oct 31, 2018 via Android   ❤️ 1
    MIUI 10 到现在似乎还不能使用 Xposed,但可以 root。第三方系统的话也是要等新机发布几个月后才有的。如果不愿意等待的话可以考虑一加或者诺基亚。
    mrz3333
        7
    mrz3333  
       Oct 31, 2018   ❤️ 1
    小米海外版看看
    tmfh
        8
    tmfh  
       Oct 31, 2018   ❤️ 1
    onePlus +1
    JackieMe
        9
    JackieMe  
       Oct 31, 2018 via Android   ❤️ 1
    玩机的话一加或者小米吧,去掉刘海这些条件那就是剩下 Mix 2S 或者 Mix 3。其实我基本上也是特别讨厌刘海或者水滴屏的,所以今年不打算换机了,3T 除了续航不大给力之外都还好。
    alvin666
        10
    alvin666  
    OP
       Oct 31, 2018 via Android
    哎真的搞不懂为啥都要做带刘海的全面屏,之前有额头的我觉得挺好的...
    @alex321 配置现在还够用吗
    @Youngda 谢谢,我第一款智能机就是 htc 的,去看看
    @cooioobb 还是旗舰机用的爽...买个旗舰用两年我感觉比千元机用一年好多了
    @natforum @815979670 @tmfh 一加那个水滴屏还是不习惯...
    @ysc3839 诺基亚我去看看,谢谢,之前不太了解
    695975931
        11
    695975931  
       Oct 31, 2018   ❤️ 1
    Mix 3 ?买新不买旧。
    alvin666
        12
    alvin666  
    OP
       Oct 31, 2018 via Android
    @JackieMe @695975931 mix3 我犹豫的就是电池重量厚度,打算去体验一下再看吧..
    另 2s 和 3 几乎一个配置
    pudgedoor
        13
    pudgedoor  
       Oct 31, 2018 via Android   ❤️ 1
    小米吧,上个手机是苹果,现在小米 8 用的很顺手,买最新的
    zhangyichent
        14
    zhangyichent  
       Oct 31, 2018   ❤️ 1
    我也讨厌刘海啊。。。上半年买的小米 note3,现在找个没刘海还满意的机子真难
    alvin666
        15
    alvin666  
    OP
       Oct 31, 2018 via Android
    @zhangyichent 配置不太行...想一步到位
    @pudgedoor 问题是有刘海...其他倒还真没啥缺点
    jx99
        16
    jx99  
       Oct 31, 2018
    一加+1
    yincheng
        17
    yincheng  
       Oct 31, 2018 via iPhone
    一加吧,小米机现在解锁至少得等十天半个月,另外基于 Android 8.1 的 MIUI10 好像暂时还没有 Xposed。
    laisidi147
        18
    laisidi147  
       Oct 31, 2018
    @JackieMe 3T 的续航是真的让人难受。。
    16t
        19
    16t  
       Oct 31, 2018
    1+
    Livin1991
        20
    Livin1991  
       Oct 31, 2018
    韩版 note8 考虑嘛 已 root。。。。s pen 好用 我想换回 IOS。。。
    alex321
        21
    alex321  
       Oct 31, 2018
    @alvin666 #10 我用一年多了,就专注完 Ingress,没压力。同事完日系音游啥的也没影响。
    sooong
        22
    sooong  
       Oct 31, 2018 via Android   ❤️ 1
    和楼主需求一样,我买的 mix2s,太重了。还有从 ios 转过来,安卓的震动特别不习惯,能关掉的地方都关掉了,用了几个月,还是很不习惯。下一部手机应该会换会 ios。
    dumbass
        23
    dumbass  
       Oct 31, 2018
    一加 6T 了解一下,现在预定有优惠哦(反正我不会买)
    Lanke0
        24
    Lanke0  
       Oct 31, 2018
    meizu 应该也是可以玩 root 的吧
    feiyipro
        25
    feiyipro  
       Oct 31, 2018
    一直纠结换手机的事情,之前用的 6S,现在纠结:
    IOS:优点:系统好用,省心、设计漂亮
    缺点:电池渣渣 贵(贵应该是我的缺点,而不是手机的缺点)
    安卓:优点:大电池、摄像头普遍 NB,价格实惠
    缺点:相对系统 BUG 较多,不那么好看,最纠结的是系统广告,据说小米、魅族、360 现在都是广告狂魔
    o0
        26
    o0  
       Oct 31, 2018
    安卓:vivo nex、oppo find x
    ios:iphone 8
    qwe61655
        27
    qwe61655  
       Oct 31, 2018 via iPhone
    小米新机或 亲儿子 吧 其他也没点啥了
    C2G
        28
    C2G  
       Oct 31, 2018 via Android   ❤️ 1
    我也是基本同需求,本来想买 mix3,结果发布之后发现电池太小。现在在纠结 16thPLUS 还是 mix3。现在的手机实在撑不住了。或者换个千元机苟到明年 855 出来再看看。
    xbtmyz
        29
    xbtmyz  
       Oct 31, 2018 via Android
    1+
    watch
        30
    watch  
       Oct 31, 2018 via iPhone
    我也想换手机 但是说实话没有一款是特别满意的。
    michael777
        31
    michael777  
       Oct 31, 2018
    华为 mate20
    iVeego
        32
    iVeego  
       Oct 31, 2018 via Android
    6T 一加的确不够「讲究」,但是性价比无敌,也开放,6T 已经开源内核了。
    C2G
        33
    C2G  
       Oct 31, 2018 via Android
    Nubia x 还行 电池够,应该能 root 加装框架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6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4ms · UTC 16:18 · PVG 00:18 · LAX 09:18 · JFK 12: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