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P 进水维修后手机左下角有了黄色水斑,大概两个黄豆大小,维修的人说只能这样了去不掉了,这个真的去不掉了吗?手机日版的,Apple store 不给修的
1
youngpier Nov 29, 2018 via iPhone 很难,除非换总成。准备钱吧,小店修
|
2
zjvbqla Nov 29, 2018 via iPhone 强迫症就换了吧
|
4
youngpier Nov 30, 2018
@onmyoji 讲道理,要是修之前没有,是他们修出来的水斑,他们要负责的。我之前在小店里打算换外屏,结果老板把我内屏整出了几个黄斑,我直接让他换总成,还只能收我外屏讲好的价钱。有时候要强势一点。
|
5
psychoo Nov 30, 2018
这算维修未完成吧,可以协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