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everyx

出一台尸体hp nc6220(应该是主板坏了)

  •  
  •   everyx · Nov 7, 2012 · 162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97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第一次发帖,老电脑坏了,现在要离开南京,处理一些没用的东西。
    <br/>
    电脑开机屏幕显示不了了图像,不知道是显卡还是屏幕坏了,其他的都没问题,键盘是坏过一次,自己换的,有两条DDR2 x 1G的内存条,硬盘是60G的,貌似好多坏道了,见图:
    <br/>
    <img src="" alt="内存条">
    <br/>
    <img src="" alt="电脑">
    <br/>
    价格你看着给吧,我也不知道啥价格好,最好南京本地的,有意向的话可以联系我,邮箱:lunt.luo#gmail.com,第一次发帖,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发
    3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everyx
        1
    everyx  
    OP
       Nov 7, 2012
    补充一下,电池是能待机小两个小时的,能开机,但是显示不了图像,直接白屏。
    ooxcoo
        2
    ooxcoo  
       Nov 7, 2012
    我的HP nc跟楼主的相似的命运,开始是会偶尔死机,最后是完全开不了,现在是一摊尸体在那。
    everyx
        3
    everyx  
    OP
       Nov 7, 2012
    @ooxcoo 我的是白屏,系统是能进去的,死机没发生过,而且声音也是正常的,有天晚上下班回来打开电脑,发现白屏了,我怀疑是我长时间不关机然后夏天天又热烧坏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8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10:30 · PVG 18:30 · LAX 03:30 · JFK 06: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