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业务要在兼职组招点人,发了十几个贴,然后找了个软件自动顶帖。封号!
没办法,手动顶一顶,也封。
有点无奈了,现在怎么管的这么严啊。
没办法,手动顶一顶,也封。
有点无奈了,现在怎么管的这么严啊。
1
kY8mbXW833Lu28xn Dec 26, 2018 via Android
换平台
|
2
Giethoorn Dec 27, 2018
有可能你的物理地址被关注了
|
3
taken Dec 27, 2018
不如在 V 站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