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e619742721 Jan 3, 2019 via iPhone
12306 是平时买票才会用到,春运时候都是直接上分流,上网站只是付个款
|
2
ybbswc Jan 3, 2019 via Android
还是需求远大于供给的原因。
|
3
woshilietou Jan 3, 2019
还是找黄牛吧
|
4
dunn Jan 3, 2019
@woshilietou 应该去哪里找黄牛呢?
|
5
hilbertz Jan 3, 2019
先找第三方平台,再找黄牛,12306 上放的票,同一条线路就有好几十家黄牛用专用光纤盯着刷票,对普通人而言,是最难抢到的,还不如到售票点去买
|
6
just1 Jan 3, 2019 via Android
不是 12306 太差,实在是回家的人太多。。。
|
7
woshilietou Jan 3, 2019
@dunn 你加我微信 13616219894,我把她微信二维码发你。先声明:我找她买票有 3 年了,之前也是朋友介绍的。相互不认识的,没有利益相关哦
|
8
suhongbo Jan 3, 2019
放弃 12306 了,顺风车直接到村。
|
9
willxiang Jan 3, 2019
12306bypass,付费 21 元获得自动打码下单功能,然后配置邮件提醒挂着捡漏吧。
|
10
didilong Jan 3, 2019
过年买票的人真是太多了。找抢票软件试试。
|
11
swuzjb Jan 3, 2019
没有 12306 的时候更难啊
|
12
leavic Jan 3, 2019
12306 bypass 还是挺好用的,买了三张软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