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来看,Zerotier 和访问端网络环境有很大关系。连接同一个地址,电信几乎不能访问公司的机器,移动宽带时而 3-4MB/s,ping10ms,时而丢包率 90%以上,ping600++。
所有机器都没有公网 IP。
所有机器都没有公网 IP。
1
tomczhen Feb 1, 2019
打洞能否成功与 NAT 类型有关,打洞不成功就是依赖服务器中转。如果 NAT 类型问题无法解决,那么只能考虑自建 Moon 来改善。
|
2
xspoco Feb 2, 2019
电信和电信,一开始 ping 值会比较高,连上以后 大约 10ms,偶尔丢一个包
|
3
mhycy Feb 2, 2019
移动有断流问题,需要注意
至少有一侧能成功稳定打洞才能好好用,另外建议添加自建的 MOON 节点用于握手 |
5
bearqq Feb 2, 2019
速度相当慢,从来没快过。。想加个 moon 一直没下手,操作麻烦,需求也不高,frp 暂时够用。
|